干锅鸡翅做法介绍?怎么做好吃?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干锅,川菜的制作方法之一,起源于川渝之地,口味麻辣鲜香。干锅鸡翅的主料是鸡翅中,辅料是盐,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那么干锅鸡翅怎么做呢?

做法

食材明细

中翅 20个、鸡腿菇 两个大的、茶树菇 一小把、粉条 一小碗、青笋 两小段、黄瓜 一根、豆皮 三片、土豆 一个、洋葱 一个、嫩豆芽 5毛*的、麻花 10个、嫩芹菜 一小根、 腐竹 三根、干辣椒 两把、辣椒酱 两勺、豆瓣酱 两勺、白砂糖 两勺、蚝油 两勺、*头蒜 三头、蒜苗 两、姜 两片、料酒 两大勺、老抽 一勺、鸡精 一勺、胡椒面 一小勺、花椒 一小把、生抽 一勺

1、鸡翅洗干净,开花刀,用料酒腌制20分钟。

2、准备所有的菜,青笋,茶树菇,鸡腿菇,粉条,黄瓜,豆皮,洋葱,麻花,芹菜

3、腌制好的鸡翅用油煎制金黄。

4、金黄出锅。

5、炸好的鸡翅,放入蚝油,白砂糖,料酒腌制10分钟。

6、蘑菇炸制出香味捞出,备用。

7、土豆切长条炸制金黄。

8、葱姜蒜片超香。干辣椒也一起炒,洋葱加进去一小部分。

9、炸好的蘑菇一起倒进去,计入辣椒酱,和豆瓣酱翻炒。

10、放入豆芽。

11、再放入其他的绿色的蔬菜,土豆,炒8成熟。放一边备用。

12、锅中放两大勺有,放入甜辣酱,豆瓣酱,生抽,白砂糖,炒出红油。

13、把刚才炒8成熟的那锅菜倒入刚才炒香的红油辣椒酱里,再放入腌好的鸡翅翻炒**熟了为止。

14、花椒爆香弄花椒油。

16、把爆香的花椒油倒在超炒好的干锅上。撒上白芝麻,放上芹菜叶子装扮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