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学区房?购买学区房的好处有什么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为使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核心名校学区房。但在购买咨询的过程中,很多家长会发现,除了平时大家耳熟能详的学区房,市场上还有一种“学位房”。那么购买学区房有什么好处呢?

“学区房”是**根据生源情况来划分的,按近日政策规定,如若业主户口已迁入“学区房”,那么其子女可以按规定入读在户口所在地分配的学校,即“免试就近注册登记入学”。而学位房,往往是因业主在买房后能获得相关学校“学位”而得名,项目有“学位”名额是因为其引进了学校,或与某些“名校”有联建、合作方面的关系。

买学区房的好处如下:

1、能够享受核心学校的教育资源。而这做为学区房*主要的特性也就成为了*主要的关注点。

2、楼盘项目本身也具有较好配套资源。学区房项目往往位于城市较为发达地带,本身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等都具有较好的资质,只是在更为突出的教育资源配套之下被购房者略为忽视了。买房置业即使是出于对学区位置的青睐,也要考虑到楼盘的生活配套,而学区房在这方面往往也有不俗的表现。

3、学区房具有较大的投资优势。相对普通商品住宅而言,学区房房价较高,但其升值空间也较大,即使是当前这般的楼市低迷期,学区房的销售量和租赁量也能够保持较为稳定的状态,作为投资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