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欧莱雅?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公司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及对中国消费者及市场的准确把握,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目前,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市场上*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不少人想加盟欧莱雅,那么欧莱雅加盟条件是什么呢?

2006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实现销售4.2亿欧元,较上年增长21.2%,连续六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并继续跻身欧莱雅集团****市场之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大的单个市场。短短十年间,欧莱雅从零开始,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稳步上升,目前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之一和中国*知名、*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品牌架构日趋完整。

欧莱雅加盟条件

申请人要求:

(1)有一定销售和管理经验;

(2)有能力及愿意投资装修店铺,店铺装修符合欧莱雅公司标准;

(3)能领取合法营业执照;

(4)愿签定并遵守《欧莱雅产品专卖店经营合同》;

(5)只销售欧莱雅产品和提供指定的“授权服务”;

(6)须按产品专卖店的营业范围,销售欧莱雅每月产品目录上的全部相关产品;

(7)缴纳一定数目的押金。

铺面要求:

(1)使用面积在30m2以上的*立一楼临街店铺,或商场内的*立商铺;

(2)有3.5米以上宽的门面、门头可做招牌;

(3)店铺与其它现有产品专卖店应保持相当距离;

(4)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美观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租房产要求:

1)自有房产或自申请产品专卖店之日起有效期二年以上的合法租约;

(2)符合公司区域经营和区域管理的相关规定。

欧莱雅集团的事业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拥有283家分公司及100多个代理商。凭借强有力的科研实力,欧莱雅的产品不断创新,对质量精益求精。欧莱雅拥有庞大有效的销售网络和先进的营銷理念,通过百货、超市、免税店、发廊、药房及邮购等方式,把深受大众喜爱的高品质产品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