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买车真的有优惠吗?双十一买车好还是等年底冲量买车好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双十一买车真的有优惠吗?双十一买车好还是等年底冲量买车好?双十一买车划算吗

现在每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购车*划算的节日。

这几年明显可以感受到,随着11日的临近,汽车电商平台围绕双十一展开的大促厮杀的*药味已经很浓,各个平台都祭出杀价秘籍,我们之前曾报道过易车的双十一促销架势,什么劲爆**,多品牌半价以及**车型等都不在话下,覆盖了过半的主流品牌。

在汽车之家的双十一专题页面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硕大的“低至3.3折”的banner广告语,大有豁出去的气氛。再如天猫,也在前几日放出消息,双11当天,天猫平台上销售的47款汽车将大幅优惠,部分订单的优惠力度将达到五折。此外,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也都开出了汽车分会专场,准备借助双十一这个全民狂欢的网购盛宴,在汽车这个大盘蛋糕上切下一块。

2017双十一买车真的有优惠吗?双十一买车好还是等年底冲量买车好?4S店购车砍价技巧

1.别一进店就直奔主题,让人一眼就看出你是吃了秤砣买这车的,想不宰你都不行。

2.谈判价格一定要坐着,让销售人员觉得你有诚意,你要是站着问价格,我**十有八九是指导价,要不就是与你调查情况相去甚远。

3.寻找谈判的销售人员,*好选择男性,男人一般比较爽快,女的就比较斤斤计较,谈到*后肯定费力。通则是女顾客砍男销售肯定有天然优势,男顾客要是砍女销售,那就难口罗。

4.车价一般指净车价,购置税、保险需根据净车价计算,我们要砍的目标一定是净车价。

5.谈判中,要择机使用竞争对手比较法、预购车型缺点点评法以及欲走还留法等,时时给销售人员造成煮熟的鸭子就要飞了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