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永川秋季房交会8日开幕 永川秋季房交有什么看点?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上午,2017年重庆永川第十九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永川区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秋季房交会将持续5天(11月08日—11月12日)。

本次秋交会上,碧桂园、金科、协信、俊豪等43家房企、51个项目,加上相关单位共48家单位参展,共200余万平方米的房源供市民选择,现场展示120万平方米,展销80余万平方米。

据悉,今年房交会由永川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时尚秀美、宜居宜业”。内容主要包括:城市建设成果展示,房地产企业形象展示,出让地块展示,物管、**房管理成果展示,房地产楼盘展示、展销。配套活动有:物管小区文化节展演、书法美术展、房地产行业媒体展示、现场政策咨询等。

据统计,截止至11月8日下午,本次秋交会网上签约共成交房屋500套,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34亿元。其中住房成交398套,建筑面积3.7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92亿元,建面均价5153.47元/平方米。

另外,本次秋交会开幕之日起30日内,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二手房(住宅、非住宅)且合同在区国土房管局已备案的,给予契税补贴(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以购买商品房纳税人提供的契税完税凭证为依据,按契税纳税金额的100%给予补贴),免收交易所有手续费。多项利好,是市民选房购房的良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