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女装加盟有前景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秋水伊人女装是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于一群都市淑女,通过设计师优雅、浪漫的设计表达手法,充分演绎都市淑女时尚**又精致优雅的着衣风格。那么秋水伊人加盟怎么样呢?

秋水伊人女装加盟条件选址要求

专卖店:当地繁华商业区、步行街,面积60平方以上。

商场:当地一、二类商场,边厅,面积50平方米以上。

进货折扣及换货率

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加盟VMI(100%退货)区域:浙江、安徽、上海郊区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100%退货。

公司设总代理的VMI(100%退货)区域:辽宁(含部分吉林省南部地区)、北京、河南、山东、山西、湖北、福建、贵州、云南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100%退货。

公司设总代理非VMI(部分退货方式)区域:黑龙江(含部分吉林省北部地区)、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四川、重庆、湖南、广西、广东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退货率各稍有不同。

秋水伊人女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形象设计支持

专业团队打造先进的展示设计理念统一视觉形象。

培训支持

培训专员对加盟商店员进行产品知识、产品陈列、销售技巧等技能培训,**店员称职上岗;定期召开区域培训会,提升终端运营能力。

活动**支持

定期协助终端进行活动全方位**,活跃当地市场,****;开业活动、新品上市活动、周年店庆活动、大型特卖活动、婚庆文化节活动、五一、十一、元旦等节日活动及各区域个性化**方案等。

物流支持

快捷**的物流服务体系,**全国范围的物流配送时效。

秋水伊人正在通过不断的学习,吸收和利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的管理经验,不断的创新,为中国的女装事业,为秋水伊人的明天,也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