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长寿羊肉海鲜螃蟹美食节时间、地点及门票详情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长寿2017羊肉海鲜螃蟹狂欢节,将于11月9日盛大开幕,届时百吨大螃蟹携手*型大锅空降现场!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7重庆长寿羊肉海鲜螃蟹美食节基本信息

时间:11月9日-16日

地点:长寿菩提古镇**坊停车场

美食节详细

重庆**美食之”欧美时尚,美色来袭“

“桑巴狂欢巡游”比基尼美女巡游比基尼美女巡游

快来看看本届活动到底有多给力!!各种螃蟹百变吃法,你的口水够不够啊~

除此之外我们现场还准备了**甜品美食大餐!

活动现场为朋友们打造了重庆长寿*个**美食嘉年华,现煎纯正的澳洲牛肉,文*熏烤名迪海滩的鳄鱼肉,各类**甜点果饮也倾情加盟

名迪海滩文*慢熏烤鳄鱼,敢吃吗~

三色拉明顿蛋糕,澳大利亚车轮饼,焦糖布蕾

各色甜点美食也能让您大开眼界~

西班牙Smile小油条,吃成了微笑的模样~

来自韩国的乌云冰淇淋,撩妹神器

中国创新传统甜食

红烧肉冰糖葫芦,求阴影面积

马来馆

马来西亚娘惹菜系

娘惹菜系是由中国菜系和马来菜系合并而成的马六甲菜肴,马来地道美食,传统中国菜烹饪法与马来香料**结合,融会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口味浓重,所用的酱料都由起码十种以上香料调配而成。

巴西馆

巴西**烤肉

**烤肉特别表现与注重的是肉的原汁原味,碳*慢慢烧烤,期间要刷几次油,烤至两面金黄,肉香扑鼻,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种充满原始的滋味。

【**美食节巡展里的印度天团】印度阿三与你共度美食狂欢!

意大利馆

意大利Amin拉丁果

“住在法国,行在美国,吃在意大利。”拉丁果是西班牙颇为流行的一种美食,外表金黄、香脆、沾着浓郁的巧克力酱,味道香酥至极。**美食节**巡展西班牙馆由纯正的西班牙人帅哥Amin经营,每去一处都*爆异常。

泰国馆

泰国菠萝饭、泰国手工榴莲酥、香蕉酥

泰国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常用的食材还有鸡蛋、绿豆、米粉、莲子、棕榈糖、木薯根等,也流行用各种芳香的花为原料制成糖浆来煮制液态的甜品。

德国馆

德国烤肠

德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民族——吃猪肉喝啤酒。德国著名的就是他们的德国香肠。他们制造的香肠种类起码有1500种以上,并且都是猪肉制品。和中国香肠不同,他们可是现场纯肉纯手工制作的哦~

墨西哥馆

墨西哥牛肉卷

作为辣椒的发源地,墨西哥囊括**约一半辣椒的品种,拥有数百种红、黄、青、绿色的辣椒。墨西哥人吃辣椒的方式亦让人叹为观止,生吃、入菜不稀奇,连甜品、饮品都能加进辣椒。本次推出的牛肉卷混合青红椒、黑胡椒、红甜椒……让你一次辣个够!

越南馆

越南春卷、甘蔗虾

越南生春卷,也叫夏卷。是用越南米纸包起来大虾,猪肉,细米粉,芽菜,生菜等食材制成,多卷成圆筒状装盘,蘸着酱料食用。越南菜以雨露为本,在做法上倾向于天然清爽,口味较重酸、甜。去越南,当然少不了要品尝越南春卷和甘蔗虾。

日本馆

章鱼小丸子、鲍鱼卷、日式冰激凌

日本菜,按日本人的习惯又称为“日本料理”。日本菜发展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本次参展的日本菜系考虑到大家的口味,选择如下三种。有人说章鱼小丸子是台湾小吃,但是在日本的街头,章鱼小丸子是无数日本少女的挚爱。

我们还引入“大中华馆”身为中国人,一直为我们的美食骄傲

长沙臭豆腐

长沙臭豆腐是湖南长沙传统的特色名吃,长沙当地人又称臭干子。色墨黑,外焦里嫩,鲜而香辣。 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