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童装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9.9童装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条件是什么?9.9童装品牌专卖模式,自产自销,低廉价格,**品质,物超所值!那么加盟9.9童装能**吗?9.9童装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9.9童装定位为:1—18岁的主力消费群体,配饰为辅的产品结构,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四季着装和生活方案。体现自然纯净的童真感受,此外,在面料色彩款式的选择与设计,均表现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儿童个性。实现流行时尚、健康并存的品牌特色。

产品分为四大类,包括100多个儿童产品品牌(4x100=400),既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品类、品牌开店;也可以选择所有的品类、品牌开店;还可以超低的折扣代理我们的产品,**根据自己当地的市场和自身的能力作出选择。)

支持母亲,关爱孩子,用我们的智慧**世界上*舒适、*健康、*具有创意的服饰,让所有孩子时刻感受到母亲般的温暖。品牌的理念就是成为都市年轻母亲的好帮手,培养孩子勇敢积极向上的观念。

9.9童装质检:我们除了拥有全方位科学化的质量检验系统,对每道工序均有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严格把关外,国家法定质检**机构,还负责对产品质量进行跟踪监督。以**“9.9童装宝贝”童装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9.9童装加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合格的法人或者公民资格。

2.认同9.9童装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接受9.9童装的系统运营规范。

3.具有**的品牌意识和坦诚的合作意识,愿意接受总部的加盟运营培训和管理。

4.经销商或代理商指定管理者,必须亲自参与合作店的管理以及运营。

5.具有高度的创业**、**的**欲望和投身童装行业的意志。

6.拥有符合合作要求的经营场所,或相应的资金实力。

7.合作商及团队需具有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并愿意接受培训。

8.合作商需有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