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立方洗衣片加盟前景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泉立方洗衣片是香港笛梵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洗涤品牌。联合德国WARO GMBH机构共同研发的***纳米超浓缩洗涤产品。不少人想加盟泉立方洗衣片,那么泉立方洗衣片加盟前景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随着泉立方的逐渐普及,人们对于健康洗涤的概念会越来越清晰,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泉立方洗衣片必将成为未来不可替代的洗涤产品*选,洗涤行业洗牌在即。

不管是明星代言还是媒体**,泉立方依靠*特的品牌优势和不可超越的营销模式开始向全民品牌脱变,它开启了一场****的洗涤行业大变革,成为科技、**、安全、健康的洗衣方式代名词。泉立方的品牌在洗涤行业占有市场份额扩大速度惊人,特别是刘涛代言产品后,将迎来新的突破。

洗衣片在一开始由于没有很好的运用纳米技术,使的洗衣片在水中的溶解速度及去污能力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令人欣喜的是,公司在不断潜心研发下,成功的将纳米技术应用于洗衣片中,洗衣片公司也在不断的更新配方,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去污力更强、香型更多的的洗衣片将成为市场主流。

泉立方洗衣片加盟优势

1、一片4g的“纸”能让3公斤-4公斤的衣服变的神奇般的干净。

大家是不是感觉特别震撼,这就是纳米超浓缩技术的魅力。泉立方采用的技术,其实都是***的。

2、6倍清洁!泉立方洗衣片清洁力是洗衣液的6倍,但重量只是洗衣液的25分之一不到。

一个简单的比喻就是,以前需要25个人干的活,现在只要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而且完成的效果增加了6倍,这样在不管空间和成本上,都为您大大节省了吧。

3、没有磷,泉立方洗衣片植物环保,保护您的健康保护您的生活环境。

传统的洗涤产品技术落后,往往使用含磷的化学物作为助剂。但磷会刺激皮肤,造成伤害,含磷污水被排放到河流、湖泊中,使水生态系统遭到破坏,严重影响水质。

4、没有荧光增白剂,过量的荧光增白剂对人体产生危害。

过量的荧光增白剂伤害皮肤,由于过去的技术问题,洗涤产品为了达到洗净效果,不得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各个国家对这个添加剂都有明显的规定,因为荧光增白剂是会伤害个人的健康。但泉立方洗衣片直接不用这个添加剂,让你健康洗衣,健康穿衣。

5、用泉立方洗衣片洗过衣服的水,可以养鱼

这不是空穴来风。泉立方的洗衣片不采用添加剂,采用的是纳米新科技,PH值中性,非常的环保安全。所以,泉立方洗衣片洗衣用过的水是无害的,当然,除非你的衣服有毒

6、儿童衣物清洗,内衣清洗,保护皮肤,泉立方洗衣片给你*安全的。

传统的洗涤产品,有害添加剂多,伤害皮肤,特别是对儿童皮肤更容易造成伤害,我们平时穿的内衣残留物多会引起皮肤疾病等。使用泉立方洗衣片****皮肤的添加剂可以放心使用。

7、泉立方洗衣片,不仅是洗衣好帮手,还有清新的香味,香味持久性达到了36-48个小时。

8、轻巧便捷。价格只有洗衣液的2分之一。泉立方洗衣片一盒24片。但是可以清洗72公斤的衣物。相当7.5公斤洗衣液的清洗量。价格只有洗衣液的2分之一。泉立方洗衣液携带方便,出门旅游,带上一盒泉立方洗衣片,而不是带上笨重的洗衣液,洗衣变的很简单。

泉立方纳米超浓缩洗衣片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洗衣上更高一筹的洗衣产品,洗衣片的优势是传统洗衣产品无可比拟的,不管是清洁上,健康上,环保上,价格上,效率上等等都远超传统洗涤产品。因此泉立方前景也是很广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