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坪马拉松即将开始 3158与您一同开跑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挑战自我奋发健身吗?想要认识更多热爱运动的朋友吗?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半程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已于10月10日开始,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

马拉松长跑是**上普及*高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42.195公里,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

今年11月12日,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将迎来**半程马拉松比赛!铁山坪森林公园**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两届了,每年都会吸引众多跑友的参与和关注。此次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mini马拉松5公里,参赛人次预计3500人,其中半程约1500人,mini马拉松约2000人。

11月12日清晨,将会有3000多人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电视播出媒体报道,届时国内外数千名跑者将齐聚雾都,一同踏上*具魅力的深秋山城之旅,一路胜景也会让你不虚此行。此次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线路以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观景平台为起点和终点,途经运动公园、花田觅香、僧官寺、禅意园、露营基地等景点。

报名方式共三种: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江北区体校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组委会(重庆市江北区盘溪路406号)。

2、网上报名

关注**公众号“重庆体彩”,点击“报名入口”,选择“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报名。

3、团体报名

进入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官网,下载团体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经济赞助商,在配合主办方一起顺利完成赛事活动的基础上,将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与大家一路同行!

标签: 铁山坪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