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别人卖肾买iPhoneX,韩雪却在使用iPhone5s,但真相你必须要知道!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大家还在因为苹果公司举行的发布后而热议,很多“果粉”为了能够拿到新机,真的是不惜节俭起来,甚至有些网友又提起了“卖肾买手机”的梗。其实,时代一直都在进步着,手机也从之前的“大哥大”变成了现在的智能机,但是当别人都*破头的购买iPhoneX的时候,**她还在使用着iPhone5s,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韩雪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清纯的形象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前一段时间韩雪还为很多人打抱不平了一次,狠狠的揭露了携程捆绑消费的服务,更是赢得了人们的关注。而近日,韩雪微博更新,大家发现她竟然还用着iphone5s,除了节省手机之外,韩雪更是能凭自己的技术修理手机,非常的厉害,怪不得人人都喜欢。其实,每个人使用什么样的手机,是我们个人的爱好和选择,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更应该学习韩雪勤俭节约。

而且就算是***的苹果手机,其实也是有很多弊端的,虽然iphone5s的系统比较老,但是真的比iPhone8要好很多。自iPhone8推出以来,出现的问题就非常的多,手机充电**、充电发热、有噪音、计算机出现失误等问题,纷纷都被消费者指出,苹果手机的这一次升级真的伤透了很多苹果粉丝的心。

其实,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要一味的“跟风”,虽然很多手机的性能很好,但是可能未必就适用于你,手机只要可以正常的上网通话以及正常上网就可以,其实有时候购买一些国产的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国产手机已经走向世界了!

标签: 价格苹果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