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可以和柚子一起吃吗 吃百香果和柚子有什么好处?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百香果和柚子是很常见的两种水果,它们都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百香果和柚子能一起吃吗?

一般情况下,百香果和柚子是可以一起吃。百香果和柚子的营养成分比较高,两者一起吃不会引起身体不适,反而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百香果可以和柚子一起吃吗百香果可以和柚子一起食用。

百香果性平,富含胶原蛋白、氨基酸、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钠、钾、钙、镁、磷、铁、锌等营养成分;柚子性寒,主要含有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以及钾、磷等物质,这两种水果的性味及成分都不相克,所以是可以一起食用的。

百香果和柚子怎么做*好吃百香果柚子蜂蜜水

1.准备1个百香果、1-2瓣柚子、适量的蜂蜜。

2.将百香果对半切开,取出里面的果肉,放入榨汁机中。

3.柚子去除内皮及有白茎的地方,然后将柚子掰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

4.加入适量的清水,将百香果与柚子一起榨汁。

5.*后将果汁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喝了。

百香果柚子酱

1.准备2-3个百香果、半个柚子、适量的柚子皮、蜂蜜或者是冰糖、1个密封玻璃罐。

2.将柚子果肉与内皮分离开,然后掰成小粒粒的果肉;柚子皮取出白瓤,切丝放入淡盐水中浸泡一个晚上。

3.然后再将柚子及柚子皮放入锅中熬煮,如果准备的是冰糖,这时候加入冰糖一起熬煮,待沸腾时,就可以关*,将其冷却、自然沥干水分。

4.将白香果对半切开,取出果肉,放在杯中备用。

5.将冷却后的柚子及柚子皮,放入玻璃罐中,然后加入一层百香果,一层蜂蜜,反复这样放置,将柚子及百香果能**盖住就可以了,密封好,放入冰箱,一个星期后百香果柚子酱就可以食用了。

百香果柚子水有什么好处

美容养颜

百香果和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性,而且还能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减肥瘦身

百香果和柚子都是热量比较低的水果,食用这两种水果不容易长胖,而且还可以帮助人们减肥。

促进排泄

百香果和柚子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这种物质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具有加快食物消化吸收,以及促进排便的作用,减少体内的毒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