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天猫定金可以全额退吗?双十一退货规则是什么?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7双十一脚步正悄悄过来,许多电商都纷纷准备双十一的庆祝活动,天猫官网也以推出“双十一定金”活动。那么如果发现不合适,定金可以全额退吗?双十一退货规则是什么?

今年双十一狂欢购物活动从10月21日开始到10月11日截止,双11淘宝天猫预售期规则,是先付定金后付尾款的模式。付定金对于商家与买家都是有好处的,买家可以享有减免金额的权利,卖家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货物。

双十一定金可以退吗?

双11预售商品,预售规则不支持退定金处理。若您还未付尾款,您可以联系卖家进行协商,若跟卖家协商一致,可以通过卖家提供的退款入口进行退款申请,退款金额为您的定金金额,系统会自动同意您的申请;若商家不同意,天猫将无法支持您退定金处理。

若定金已经打款给商家,交易关闭。很抱歉,预售订单不支持退定金处理。请您尽快联系商家协商处理,若商家同意,您可跟商家协商线下支付宝转账处理;若商家不同意,天猫无法支持您退定金处理。

2017天猫双11定金退款流程

1.客观上来讲,如果是卖家未按照规定时间发货,或者订单状态关闭,则系统会直接退还定金,且买家会得到一定的补偿;

2.主观上来讲,如果是我们自己的原因想要退定金,*先自然是跟卖家协商退款,如果卖家同意,那么皆大欢喜,那么如果卖家**,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点小技巧,毕竟我们不占理,那么只能走耍赖路线了,大家可以补齐尾款,然后再退货,这样一般是可以退定金的,如果卖家依然**,可以投诉给淘小蜜,或者给予差评,当然,*后一种方法实在是下下策,大家下定金的时候还是谨慎一点哈!

双11当天消费者可以申请退款吗?

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在2017年11月11日00:00:00-2017年11月11日23:59:59期间,消费者“已买到的宝贝”页面中未发货订单的申请退款功能暂时关闭,该功能将于2017年11月12日00:00:00开放。在2017年11月11日00:00:00-2017年11月20日23:59:59期间,消费者无法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申请**的原因,也无法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原因。即双11活动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

双11订单发起的退款申请,商家多久内处理?

在2017年11月11日00:00:00到2017年11月20日23:59:59期间发起或修改的天猫退款/退货申请,商家应在消费者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5日内进行处理,逾期未处理将自动达成退款协议。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