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杏花村加盟前景怎么样?汾酒集团·杏花村加盟有哪些支持?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喜欢喝酒,白酒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受欢迎,更是享誉**。汾酒集团·杏花村产品质量好,价格实惠,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销售热潮,那么汾酒集团·杏花村怎么样?有哪些加盟支持呢?

汾酒集团·杏花村,清香典雅,天赋高贵岁月佳酿。传承千年**,典藏东方神韵。名酒产地 必有佳泉:杏花村产地有取之不尽的**泉水,酿出的酒如同花香沁人心脾,酒力强劲却无刺激性,使人心悦神怡。古法传承 千年不断:选用晋中平原的“一把抓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制成的糖化发酵剂,采用“清蒸二次清”的酿造工艺制成,故酒液莹澈透明,清香馥郁。

汾酒集团·杏花村加盟有哪些支持?

培训支持:**营销**全程跟踪指导,开业前、开业后都有持续服务指导,特邀**全方位培训。

营销支持:专属区域市场方案策划,**活动的策划运作指导,营销团队销售知识培训指导。

开店支持:协助选址评估,提供店面形象设计,装修指导,陈列规范指导,开业活动方案策划。

物料支持:根据市场调研、消费者消费习惯差异进行合理分配,品鉴手册及宣传资料等物料常年跟进。

活动支持:总部负责统一季度性促销活动方案的制定及促销礼品的支持,并根据进货额给予相应支持。

进货支持:从初次进货起,公司给予进货额的一定比例(以酒水形式随货发送),用于市场**支持。

物流支持:为回馈广大加盟伙伴,货品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物流费用一律由总部承担。

返利支持:代理商完成相应的销售额任务,公司给予一定比例的年度奖励。

调换货支持:为了切实维护加盟伙伴的权益,总部会提供自由调换货的优惠支持。

品鉴会支持:专业营销团队协助**品牌,举办品鉴酒会根据现场情况给予一定比例品鉴酒及特殊支持。

白酒行业处于上升发展趋势,投资白酒行业才是不错的选择。而汾酒集团·杏花村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采用精品大麦酿制而成,品质醇正,口味清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汾酒集团·杏花村加盟门槛低,产品优势多,投资少,***,加盟汾酒集团·杏花村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