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江南水岸公租房10月31日起接受申请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获悉,从10月31日起,主城区推出南岸区“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接受社会申请,有申请需求的市民可前往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咨询和提交申请。

据了解,“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位于南岸区长生桥镇,紧邻重庆朝天门**商贸城。小区建设规模126万平方米,为现代高层电梯房小区,户型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建筑面积30-75平方米,租金标准为10元/月·平方米。小区配有幼儿园、小学、警务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设有公交*末站,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等配套商业齐全。

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广大申请人,一定要通过市公租房管理局所设的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摇号中签”的**,以免上当受骗。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地址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或拨打公开电话查询。

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

凡年满18周岁,在主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的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后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外地来主城区工作的无住房人员,均可在主城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