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比iPhone8更值得购买的理由,你不服都不行!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iPhone8的吐槽声越来越大,很多“果粉”甚至已经转粉了。手机电池鼓包、有噪音、**。iPhone8手机的问题已经严重的**了消费者的想象力,甚至有很多人已经不在相信苹果手机了。但是,有一款手机你是需要等待的,那就是iPhoneX。前几天,iPhoneX终于开始预定了,虽然现在开始预订,但是拿到机子的日期要在12月份左右。可能有人会觉得iPhoneX的价格太高了,但其实你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什么叫“物有所值”!

一、OLED全面屏

相比于iPhone8来说,iPhoneX在外观上有了*大的改变。值得关注的是,虽然iPhoneX的手机体积只比iPhone8大一点点,屏幕却比iPhone 8 Plus还要大,也就是说苹果iPhoneX在良好的手感前提下实现了更大更全面的屏幕。而且iPhoneX的屏幕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OLED屏幕的优点我们都已经知道,自发光的性质不仅更省电,在苹果的**下达到了1000000:1的对比度。这样智能机,你不想拥有吗?

二、更有价值

如果说iPhone8是苹果的系列手机的话,那么iPhoneX就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苹果iPhoneX是苹果公司的十周年款手机,也是从乔布斯时代起,开启第二个十年的一款重要产品。而在某些拍卖网站上,**未拆封的初代iPhone价格已经拍至33万人民币,可想而知iPhoneX未来的拍卖价格会更高的,因此就算你不使用,转个手卖了也是非常划算的呢?

三、外观更酷

很多人都不理解iPhoneX的叫法,但其实这是一款可以让你“装X”的利器。苹果的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在外形上和已经四代同堂的iPhone8系列**不同,正面的全面屏、背面的竖置双摄、以及高昂的价格,就已经抬高了你的身价了。更特别的是,iPhoneX面部识别功能还可以用来支付了,消费者在商场购物的时候掏出iPhoneX,直接面部一扫,然后放到POS机上便完成了支付,非常的简单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