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和黄磊的火锅店几盘菜要上千元?引发争议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因为《非诚勿扰》这档节目,所以知名主持人孟非和知名演员黄磊,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同时成为了合作伙伴,黄磊在演艺圈中因为**的演技,还有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偶像,也因为黄磊是一个经常在微博上面,晒出各种自己做的美食照片,还是无数人心中的美食家,但是黄磊前段时间投资和拍摄的《深夜食堂》是真的遭到无数吐槽。

孟非作为知名主持人,因为一张快嘴也是主持行业中的榜样,黄磊和孟非都属于聪明人,但这次两个人投资的*锅店——“黄粱一孟”,遭到无数人的“攻击”。这家*锅店在店面装修风格上走的是高大上路线,店面中的食物也以精致为主,比如把牛油都制作成了hello kitty的可爱造型。

“黄粱一孟”这家店的确是融合了孟非和黄磊的心血,不仅仅在食材方面处理成特殊的样子,店面中还增加了排气系统,以避免食客在品尝了*锅食物后,身上会有气味。也因为黄磊和孟非的名气,更因为这家店的食材比较有特色,这两个人在微博上为自己的店面宣传后,因为明星效应,所以*锅店前期的确是***。

好梦不长,无数人都说在“黄粱一孟”吃过*锅后,感觉人生就是黄粱一梦,店面中的食物价格可称为是天价,比较便宜的食物是一盘豆腐皮18元,据消费者说也只有****的几片,店面算比较便宜的底料就有89元,一盘毛肚就得189,食客算了算在这个店面中吃一顿饭,就需要上千元。

消费者普遍品尝到的*锅,一顿也就只是需要几百元,但上千元的价格令消费者真的感觉不能接受,所以这也是网友吐槽的原因。

3158招商加盟网提醒: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孟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