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能飞行的摩托车存在很多问题 但不可避免未来有无数高科技产品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迪拜这个城市的时候,想必无数人都知道迪拜的**多的可以用拖拉机运,迪拜在无数人的脑海中就是,去到这个城市捡破烂都可以发财,的确迪拜因为高科技还有石油,所以这个城市就是**的代名词。

近来迪拜又有了新动静,就是迪拜把新科技投入到实际运用中,为警察还打造出了新“坐骑”,是一种可以飞上天的多功能摩托车,据悉,这款摩托车在外观上看比较普通,但是两个人机一样的四个旋翼,可以让这款摩托车在升高之后,达到5米的高度,时速也能达到每小时70公里,重量是300公斤。

就是这样的新款交通工具,在迪拜直接出现成为“**”,想必这款摩托车在未来中一定被多方面运用,比如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因为公路拥堵,所以直接飞过去,这样的场景好像是电影一样酷炫,不过呢,这款摩托车可有一个极大的缺陷,就是续航时间比较段短,在充满电之后,这个飞行摩托只能使用25分钟,所以只是一个“救急”产品。

这款摩托车的出现的确成为新科技产品的代表,但极短的续航时间,当警察使用的时候,必须要调整好时间,选择合适的时机才能用,而且这款摩托的四个机翼,在人群中使用,难免不会出现伤到行人的问题,所以这款摩托车真的需要改进。

虽然这款迪拜摩托车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不可避免的是代表着新时代产品的进步,如今的时代在快速进步,这样的产品在被生产出来之后,就代表着在未来生活一定能够完善,成为可以大量使用的产品,想想看未来的世界还真的令人期待,想必有了无数高科技产品,上天入地都****了吧!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