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的《战狼3》即将开拍 这些男明星都希望加入其中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想必现在也有很多人都依稀记得吴京的《战狼2》,在回归的时候被网友们是称为了神级作品,直接拿下了60亿的票房,这不仅是令网友们看到这个票房开始沸腾,无数的演员也看到了有关战狼电影的发展,只要是想要转型的演员参加这部电影就可以得到***,并且还能成功转型。

也正是因为吴京的《战狼》系列越来越*,所以这次就有无数人开始期待着《战狼3》,更有无数演员都表示想要参加这部剧,成为这部剧的主角,就像是参加过《湄公河行动》中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硬汉彭于晏,可谓是硬汉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彭于晏也期待能参加这次电影,同时也有人表示吴京已经确定让彭于晏加入到这部电影中。

想必提到张涵予这个人,无数人对此也有印象,就像是张涵予参加的《集结号》,也是硬汉形象,并且赢得了热门电影“百花奖”。据网友说这次还有段奕宏因为演技称为是影帝级别,因为**演技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赞赏,所以网友们也期待段奕宏参加到其中。

硬汉男演员一直都有许多,比如王宝强也参加过多部硬汉形象的电影,据说这次《战狼3》的拍摄,吴京就有意愿邀请王宝强加入到其中,因为一部《让子弹飞》而出名的姜文,在娱乐圈中也向来有响亮名气,并且还拥有着导演和编剧的实力,所以这次的《战狼3》,网友们也希望这位男演员参加到其中。

数数上面的硬汉男演员还真是不少,每一个演员的粉丝都希望自己能加入到这部电影中,也的确是如此,只有足够多优点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好电影的演员。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吴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