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办公室是树屋 还有室内自助餐更吸引人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在前面25岁之前,都是在学校中度过,在25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无数人都开始从学校毕业,走上职业道路,所以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上班,人生命中比较重要的事情,除了家庭、朋友之间感情的维护,想必就是上班**,维持自己正常的生活。

上班成为每个人的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路程时,无数人都知道自己的一生能否得到足够的资金,就是依靠上班,所以无数人都修身养性,并提高自己的多项能力,让自己能找到一个实力比较强的公司,让自己*取足够多的金*。

微软作为世界上知名的企业,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上班地方,但只有能力足够多的人才能得到这样的机会,之所以微软实力雄厚,仅仅是看微软的**场景就能知道,比较常见的办公室都在写字楼中的,但微软的办公室在树上,该公司在其雷蒙德园区建造了树屋,作为会议室和更为休闲的工作环境。

微软办公的树屋,距离地面有3.7米,采用炭化木墙,配备了天窗,同时还有覆盖整个办公区的无线网,更有室内的自助餐厅让上班族的生活没有枯燥。微软之所以把办公室建在树屋上,是想让员工在办公的时候,会重新思考创新,做出比较有新意的工作,也因为办公环境在大自然中,所以还有着能提高工作**力、专注度,并同时让员工也得到舒适。

不得不说,微软的办公室是无数上班族都喜爱的环境,但是想要得到同等的待遇,就一定是需要自己能力得到认可,所以每个人提高自己的能力很重要,而现在又是一个创业元年,所以无数想要得到金*,想要得到成功,想要得到与众不同的人选择创业,更能实现人生目标。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微软公办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