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驿都花海门票需要多少钱?驿都花海旅游攻略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驿都花海是离主城*近的花海,它是九龙坡区利用白市驿的山形地貌以及古驿道资源,打造出来的一片田园仙境。那么驿都花海门票多少*呢?有哪些好玩的呢?

参考门票:20元

公交线路:公交282团许路路口下(白市驿第五人民医院是起点站)

自驾线路:重庆主城-内环快速-中梁山隧道-白市驿下道-白彭路-农展中心路口右转-天驿路-香驿路-巴林路-团许路路口

旅游攻略

这里的美景可以让你忽略掉天气,晴天花灿烂,雨天花含珠,咔嚓一张照片下来,美得不要不要的。驿都花海精心种植了大片大片的硫华菊,除了黄灿灿的还有醉蝶花,万寿菊和百日草等观赏性花卉。驿都花海*大片的,就是代表着自由奔放和野性美的硫华菊,金**黄的一大片,看得人心情舒畅。

驿都花海地势还是比较平,成片的紫色小花,一定能够满足大家的梦幻少女心。喜欢欧式风格的人,应该也会喜欢百日草,百日草除了满满的自然气息,还能使人感觉如置身于世外桃源,人间天堂之间。

醉蝶花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而且花期也不长,但是醉蝶花在阳光下面看着嘿舒服,所以喜欢醉蝶花的要趁早去看哟。

既然说了驿都花海除了花花还有离主城*近的鸟园和成渝驿站文化其实除了以上所有,驿都花海还可以露营+烧烤+钓鱼摆摆+草原婚礼

在驿都花海,吸引眼球的,还是美丽的白鹭,不管是摄影爱好者拍鸟,还是教孩子认识动物,都会耍得很嗨。

据巴县志记载,白市驿在明清时期被认定为****驿站。驿都花海紧扣这一历史主题,以川渝古驿站文化为线索,浓缩再现川渝古驿道上11个古驿站情境风貌。

在驿都花海钓鱼,花海可以提供鱼竿,钓的鱼带走才收*哦,12元一斤,说的是野生鱼,不是人工养的哦。

驿都花海可以租烧烤器具和帐篷这些的,也可以自己带的哈,天气好了露营烧烤也是嘿安逸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