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美容院加盟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注重颜值的当下,美容院成为如今*热门的创业项目。而思妍丽美容院用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了好的口碑与信赖感。那么思妍丽美容院加盟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思妍丽前景分析

1996年,思妍丽在北京成立了****家门店,作为全国快速成长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在全国48座城市,开设150多家门店,拥有10多万会员,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

思妍丽不仅从法国引进**皮肤护理产品,近年来更是斥*资与韩国**生物实验室合作研发抗老技术,双方合作研发超过100项生长因子****成分和技术,通过多胜肽技术改善皮肤各种问题,并成功推出自主品牌DR Bio,品牌产品包括抗皱抗老、提亮保湿、瘦身塑型、眼部护理以及头发护理和脱发防*等,满足不同顾客的多种需求。

思妍丽美容院加盟扶持有哪些?

1、设计装修:专业人员店铺及商圈评估、提供店面零售区设计及施工规范标准、授权使用自然美之企业CI、店铺装修指导、店铺陈列规范指导。

2、促销:开业期间促销活动规划及文宣品支持、每年全国性广告促销活动, 促进店内营业额的提升。

3、培训:开业前专业技术培训、相关美容资质证书考前辅导、专业技术在职培训店务管理、销售技巧培训。

4、运营:技术指导下店辅导,协助加盟者持续维持高品质服务水准、专业营运顾问下店辅导店内销售、礼仪等、行业先进数据管理系统。

5、品牌营销:强大的广告媒体支持。通过平面、电视、户外、网络等全方位的广告投放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覆盖面,开展新产品上市活动、定期明星产品**、VIP客户答谢会、媒体报道。

妍丽美容院之所以这么*,*先是离不开专业高质量的护肤产品,其次也离不开专业贴心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