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猴童装加盟如何选址?童装选在哪些地方生意好?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一家儿童服装品牌折扣店也是不错的选择,正确的选择儿童品牌服装折扣店的店铺地址,是开儿童服装店**的一个*要的条件。那么美乐猴童装加盟怎么选址呢?

一、**考虑在学校、幼儿园、少年宫附近。

这些主要是销售对象集中的地方,客源量大,许多家长在接、送孩子上学时都可以顺便来逛一下童装店,虽然是随机的,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二、有“傍大款”意识

在游乐园、麦当劳、肯德基周围开家童装店,*先,这些地方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其次,节假日家长经常带着孩子来这里,容易做成生意。

三、人口密集的地方

童装店可开在居民区附近,这里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来到童装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儿童和社会各个阶层的家长都有。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了解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店铺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当然,我们在选择好的地段的同时,也要考虑成本问题,不能因为选了个好店铺,却因高额的租费*终倒闭。因此,童装店的选址要权衡利弊,不能盲目扎堆。如果在繁华地段找不到合适的店面,也可以试着与他人合租,双方共用一个店面。这样不但可以节省租金,而且两种不同的行业在同一屋檐下经营,彼此之间产生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