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富和香港首富正合计着一起搞事情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对数学开始产生理解的时候,大概都是从1+1=2这个问题起步的。但是脱离开数学意义,人们对1+1>2生出了更多的解读。从经济学层面来看,无论是规模经济、比较优势还是产业集群,都适用于1+1>2的道理;从人类协作角度出发,墙倒得靠众人推,众人拾柴*焰高,每个人的力量通过协作汇聚,那就不是单个力量的简单相加,而是彼此力量的相互激发。

前阵子在华人企业圈子里,就有了一场1+1>2的皆大欢喜。作为在华人企业家中名气响当当的两大人物,马云和李嘉诚竟然要联手了!马云手下的蚂蚁金服与李嘉诚所创办的长江和记战略合作协议已经达成,接下来就要看内地*富和香港*富携手运营“支付宝HK”了。

在今年5月的时候,支付宝HK这个香港版电子*包品牌就已经宣布推出,让香港同胞们也能够享受到移动支付服务的便利。然而支付宝在香港推出后的进展却不是很迅速,于是支付宝决定找个当地的帮手来助推一把。

在香港地位颇高的李嘉诚成为了支付宝的目标人选,但李嘉诚既然想要寻求与内地移动支付的合作,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地放弃深圳的**支付,而接受了来自杭州支付宝的橄榄枝呢?

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认为,“出海能力”或许就是影响李嘉诚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从公开的数据中可以看到,**支付目前在**12个国家完成了落地,而竞争对手支付宝却已经接入了31个国家,在出海成果上支付宝几乎达到了**支付的三倍之多。

对于**而言,**支付是自身覆盖的社交功能之一。李嘉诚的长江实业比起社交功能的延伸来说,更需要的是像支付宝这样在金融、生活和支付上的补充。

马云和李嘉诚都是能够各自诠释人生事业成功的大佬,而由二人亲手**的强强联合究竟能够激发出怎样更大的力量,值得内地与香港一同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