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租金时代来临,北漂的伙伴们你的信用够用吗?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租房,很多人都很自然的就想到了北漂的人,没错在北京有几**的人在这里租房,随时随地的面临着搬家的风险,而且很多人被称之为“蚁族”。而对于每一个租房人来说,租房的过程已经非常熟知了,在租房的时候要缴纳押金以及中介费用,押一付一或者押一付三的形式让很多人悲伤,但是这只是传统的租赁模式,如今信用时代来临,你的信用就可以租房你相信吗?

从十一之后,支付宝就宣布将有超过100万间公寓正式进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这8个城市****信用租房。支付宝用户芝麻分若超650分,便可享受免押金、房租月付服务。这项服务也就这意味着,传统的租房惯例“押一付三”将会被支付宝改写。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之前,信用租房已在上海进行过半年左右的试点。试点结果显示,有80%的用户选择了房源占比只有15%的信用免押金方式租房。这一结果是他们在原有试点基础上,将信用租房升级为支付宝长期模块的原因。

目前接入支付宝的主要是连锁品牌公寓魔方,以及租房服务商蘑菇租房,通过服务商接入了近百家品牌公寓,如welike、朗筑公寓等,但是很多消费者却反映,虽然免去押金了,但是相对来说这几个公寓品牌却是非常昂贵的。很多人还是无法使用信用租房,而且就算信用分数达到了,也是没有用的。

其实,对租户来说,选择一个价格合理和环境舒适的房子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支付宝的信用租赁能够将价格更合理一点的话,那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