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元旦节如何进行促销 有哪些促销方法?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已过,元旦的脚步也离的更近了!元旦是促销的好时机,那么美容院元旦怎么促销吸引顾客?有哪些好的促销方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美容院元旦促销目的

1、 利用优惠促销,拓展新客源;

2、 刺激顾客消费金额,提升美容院销售业绩;

3、 加强与顾客之间的情感交流,巩固客户的忠诚度;

二、确定美容院元旦促销时间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10日

三、美容院元旦促销形式

积分+抽奖+情感

四、美容院元旦促销内容

积分兑换

1、元旦促销活动期间,凡是美容院会员顾客均可享受2倍积分,同时,还可以获得大部分商品打折后购满1000元返400元券,该券还可以兑换相应的元旦节促销礼品,多买多返!2017年元旦如何促销?

开卡优惠

2、新顾客在元旦节促销活动当天办卡,可享受开卡优惠政策,此外,顾客还可以获得美容院送出相应的惊喜礼品!

幸运大抽奖

3、2017年元旦如何促销?活动期间,凡进店消费金额在680元以上(包含680元)的顾客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一次抽奖机会,(即转盘里划分100元、150元、200元、250元、300元、500元的区域,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当场兑现获奖现金。)

元旦心愿祝福

4、元旦节活动期间,顾客凡是在美容院消费均可填写新年愿望卡一张,该心愿卡粘贴在美容院文化墙上,同时填写完后都可以获得精美的元旦贺卡(或新年贺卡)一张;

五、美容院元旦促销注意事项

1、美容院在元旦促销活动之前,必须把店内及店外适当布置,给顾客营造一种节日的气氛,刺激鼓励的消费欲望。

2、在活动之前,美容院店长必须分配好各个岗位的工作安排,避免在活动进行中出现差错。

3、在元旦促销活动结束后,要求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提交一份工作报表,总结这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为下次成功促销奠定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