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迪奥满足了全世界的女人,马云和他相比,差的不止一点点!

2017-10-24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茹一

提到奢侈品,迪奥品牌则是其中的经典,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能摆脱迪奥的诱惑,而这些竟然全部来源于一个男人之手!有人曾说,“当你在出租车司机面前提及克里斯汀·迪奥先生的名字时,就如同法国国歌马赛曲一样如雷贯耳”!而更有意思的是,Dior这一名字中的四个字母在法语中恰恰包含两层意思:Dieu上帝,or金子。

克里斯汀·迪奥出生在法国的格兰维尔一个富有的商人家庭,父亲从事肥料生意,母亲玛德林是一个温柔典雅、气质高贵的妇人,母亲美丽的形像一直是迪奥源源不断创作灵感的源泉。而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是属于大器晚成的天才,他在四十不惑之年,凭借”New Look”一鸣惊人,成为高级时装界的大师。他设计推出的花型系列,令法国的生活艺术在全世界受到瞩目和认同。

(图片来源于网络)

和大多数人一样,迪奥先生的父母一致认为像他们这样显赫而富有的家庭出身的孩子,应该从事一份体面而且严肃正经的工作。他母亲一直期望着孩子有朝一日能成为外交官。所以,当迪奥先生高中毕业,提出选择进入艺术学院深造时,遭到了父母断然拒绝。受到家庭的影响,迪奥先生舍弃了自己钟爱的艺术学校,听从了父母的安排。

在当时的学校里,他接触到许多当时巴黎非常时髦活跃的新事物,如来自俄国的芭蕾,抽象派画家让·科克多的作品等等,他还遇到了一群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当时的迪奥先生将大部分的精力花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音乐与绘画。

一九四七年, 迪奥品牌正式成立,此时正值二战结束,迪奥先生的作品获得了全球的爱戴,成为当时的潮流。而现在迪奥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女人的追求。

标签: 品牌马云迪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