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52度怎么样?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洋河海之蓝52度怎么样?海之蓝52度多少*一瓶?

相信有不少朋友是白酒的爱好者,因为有这么酒友的支持使得名酒加盟行业不断壮大,不断创新,越来越红*。就比如如今很受欢迎的海之蓝52度酒。那么海之蓝52度多少*一瓶呢?

海之蓝52度价格低廉优惠,洋河海之蓝产品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这款白酒具有“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而尾净,丰满而协调”等特点.

海之蓝是洋河酒业旗下的一款酒,是有着蓝天一样外观的包装,给人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大自然的水经过人类智慧的加工,在点染出**的蓝色,可谓一大特色。所以海之蓝酒是值得一喝的白酒。海之蓝分好几种型号的白酒,并不是只有52度,并且每种白酒都有自己的特点。**次喝海之蓝的感觉是细细柔柔的,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也难怪,洋河海之蓝是绵柔型的白酒,不像酱香那样浓香四溢,更多的是给人小家碧玉的清爽。

海之蓝52度多少*一瓶?

海之蓝52度480ml,价格:140元

洋河海之蓝52度1000ml,价格:258元

洋河海之蓝52度480ml*2瓶礼盒装 浓香型白酒,价格:359元

洋河海之蓝52度375ml*2瓶 ,价格:398元

海之蓝 浓香型白酒 52度375ml*6瓶(整箱)绵柔口感 ,价格:654元

海之蓝52度整箱装 480ml*6瓶,价格:930元

洋河海之蓝52度480ml×6瓶整箱装(整箱)绵柔口感,价格:996元(仅供参考)。

海之蓝52度各地价格不一样,单买150元到180元不等,一般168元或是178元。超市的价格贵一点是200元左右。网上的价格就实惠多了,建议去购酒网、酒仙网、京东看看价格,这几个网上支持货到付款,假一赔十.购酒网的52度海之蓝价格是155元,比酒仙网和京东实惠些。

洋河蓝色**的横空出世,掀起了一场席卷全国的蓝色风暴,并且通过系统的品牌营销运作,在白酒行业中找到了*一无二的身份和地位。2008年,《地理标志产品洋河大曲酒》将“绵柔型”作为白酒的特有类型写入国家标准.**了中国绵柔型白酒**品牌。

洋河海之蓝口感纯正,品质卓越,外观典雅,是送礼、珍藏、聚会的不二选择,洋河海之蓝现在越来越受欢迎,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投资加盟洋河海之蓝,让你成功实现创业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