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迎宾酒代理怎么样?有哪些销售渠道?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口感醇厚,历史悠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而且,每个中国人都非常喜欢喝白酒,白酒在中国的市场是非常大的。泸州迎宾酒白酒品牌,作为其中**酒水,很受大众欢迎了。那么泸州迎宾酒代理怎么样呢?

泸州迎宾酒,特殊酿造工艺,上乘品质之作,重阳投料、端午踩曲、七个轮次取酒、八次摊粮、加曲、堆积发酵、九次蒸煮、****、长期存放、必须五年才能出厂。其酒的特点是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酱香幽雅、酒断丝连、沁人心肺、荡气回肠、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令人回味悠长。

投资泸州迎宾酒连锁投资项目,总部会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服务,在产品上提供低价供货等支持,进一步降低其开店经营的风险。泸州迎宾酒项目产品成本低,让您****,简单易学,让您轻松开店,利润大,收益高。

泸州迎宾酒代理销售渠道有哪些?

餐饮渠道:迎宾酒公司旗下泸州迎宾酒金字招牌,*特浓香口感,中低端的售价及非凡酒质,备受顾客喜爱。

商超渠道:迎宾酒公司旗下泸州迎宾酒系列产品销售的主力渠道之一,总部补贴进场等费用。

婚庆渠道:打通传统迎宾酒销售渠道,可进军婚庆渠道、与婚庆公司等喜庆单位合作,四季销量高。

酒店渠道:迎宾酒公司旗下泸州迎宾酒系列包装大气高贵,是中**酒店非常需要的,更符合场合和环境。

分销渠道:招区域代理商、批发商、团购商。投放招商广告,开通招商团购热线,多方面提高进账

品鉴会渠道:有团队的以销商开品鉴会邀当地**官员或企业商管参加,通过品鉴会品尝,品鉴顾问后续追踪的方式引导消费者长期消费。

礼品团购:迎宾酒公司旗下泸州迎宾酒是泸州**产品,原厂生产,**品质同宗同源,包装精美上档次,泸州品牌适合以营礼品团购渠道。

特通渠道:中**会所聚集许多有一定经济地位的人,加盟商可做产品系列的陈列,吸引他们关注,拉动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