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冷冻期”来临,不仅押金退不出来,而且留下的垃圾怎么办?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开始知道现在,共享单车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从共享单车到共享经济,到底能发展成什么样子,谁都不知道,但是现在共享单车的“冷冻期”却真的来临了!随着全国冷空气的来临,北方的很多城市都提前进入了秋季,而天气的变冷是否真的影响了共享单车呢?

其实,早从六月份开始,共享单车行业的倒闭潮便就拉开了序幕,如果算上今年2月份已经在莆田“消亡”的卡拉车,至今已经有 4 家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停止运营,另有4家企业被爆出无法按时退还押金。

其实共享单车的市场是有限的,如果一味的竞争的话,总是有一些品牌需要被淘汰的。虽然这些品牌被淘汰了,有没有人想过剩下的这些“垃圾”该由谁来处理呢?当人去楼空的时候,那些遗弃的车辆却还都停放路边,抛弃于河沟,没人管理也无法使用,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呢?

如果说此前倒闭的悟空单车、町町单车等小规模平台,单车数量只有****辆还可以承受,那么未来酷奇、小蓝、小鸣等众多第二阵营的平台一旦人去楼空,那么满大街的共享单车,难道就随意的丢弃吗?其实这是一个值得认真面对的问题。

其实,从共享单车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共享经济已经慢慢的褪去了热度,如今,已经有共享睡眠仓被勒令终止、共享雨伞大面积丢失、共享KTV被荒废,这样的现象是消费者不能左右的。共享经济之前是被大家接受的,而现在却又被硬生生的抛弃了,到底谁来负责呢?冬天马上来了,不知道共享经济会不会停过这个寒冬。

标签: 垃圾共享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