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要出网约车,共享界的大姐来了,不知道滴滴怕不怕?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在共享单车行业没有人不知道摩拜单车,但是如今摩拜却要踏足网约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从2016年开始摩拜单车在上海投入运营,此后迅速扩展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等城市。而目前摩拜单车、招商银行已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而近日,有消息称摩拜单车已经*立出一个出行服务部门,专门负责网约车业务;目前第三方网约车平台的接入服务正在洽谈中。摩拜出行服务这个部门或将“*立主体、*立业务、 并*立**”,其实在6月末,摩拜就成立了出行服务有限公司。

其实,提到网约车,很多人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滴滴打车以及优步,而两者在激烈的竞争之后,滴滴打车明显更胜一筹。而滴滴打车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从开始的出租车业务,到后来的快车业务,再到后来的专车业务,以及现如今飞速发展的小巴业务和优享业务,滴滴打车的业务几乎覆盖了出行的方方面面。摩拜此次的网约车活动,究竟能否成功呢?

摩拜单车虽然现在的用户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网约车,而面对滴滴打车的威胁,摩拜真的可以在网约车的市场中立足吗?目前,滴滴打车与ofo的合作,与人人车的合作,覆盖了当下热门的共享单车和二手车交易。而摩拜单车与*汽约车的合作,或许多少有些冲击,但是未来是否能发展起来,这就要各看本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