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园博园菊花展赏菊攻略 重庆园博园菊花展亮点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术展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十九届了,举办场地从*初的鹅岭公园到如今的园博园,每年的国庆前后,与家人、朋友相约赏菊已成为重庆市民的一大乐事,那么******术展又有哪些特色和亮点呢?

2017重庆******时间:10月2*****月8日

2017重庆******门票:

菊展期间票价为30元,而这段时间过生日的市民,在生日当天以及生日前后5天,可免门票入园,其他优惠政策不变。

展期52天 展出菊花50万盆

据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副主任张莉介绍,今年的菊花展从10月16日正式开幕将持续到12月5日,展期长达52天,今年展出的菊花数量规模**,达到了50万盆,比2014年增加了10万盆;精品菊花400余种,这些品种一些是来自重庆一些来自开封,精品菊花的品种比去年更是翻了一翻。展出期间,管理处还将不定期的对鲜花进行更换,以**整个活动期间的展出效果。据预估,今年的盛花期在10月底11月初。设3大主题展区和2大精品展区

与往年相比,本届菊展采取分片集中的布局形式,菊展共设有五大展区其中包括三大主题展区和两大精品展区,36个布展景点,并新增设了5个环湖节点将各大景点进行了串联。此外在中山园及龙景书院还将有精品菊花展示。

主广场展区为“巴渝风情”,现代园展区为“生态家园”,东入口广场展区为“金秋菊韵”。其中主广场展区一个高达7米的“任性大黄鸭”也是相当吸引人眼球。艺术广场“菊海精灵”则由9000盆菊花和4500盆草花搭建而成,也成为本届菊展*为壮观的溢出景观。

6大主题活动

除了赏菊,在活动期间园区将举办摄影大赛、摇滚音乐演唱、重阳节盛典、疯狂答题游戏、赏石文化展、儿童书法展等六大文化活动。据了解,开幕以来的**个周末,园博园每天接待游逾万。

园博园交通贴士

园博园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鸳鸯街道龙景湖区域,共设主入口、东入口、西入口。

目前公交只有826路在主入口设有车站。另外,离主入口较近的公交车站是赵家溪立交桥,公交555路、559路要在此停靠,和位于轻轨3号线翠云站附近的“未来城”公交站,公交831路、877路、555路要经过这里。如果是坐轻轨3号线,则需在翠云站下车,下车后到园博园大门需步行1.5公里。一路都有明确的指示,你可以轻松找到园博园。

此外,在主入口有691个车位,方便你停车;临时停车场在主入口广场外公路对面,可停车280辆。

从东入口进入园博园,是*近的一条路。乘坐公交607路、623路、684路、831路、877路、878路,在西部建材城站下车,经龙景路,步行约400米可到。乘坐轻轨3号线,在园博园站下车,到东入口也仅有400米的距离。

驾车前来的市民,这里共有101个车位方便你停车。

如果需要到西入口,可乘坐607路、826路公交。西入口共有109个车位可停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