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园博园菊花展时间什么时候?有些什么看点?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将在园博园举办,历时两个多月,届******朋友们,一定会看到自己满意的作品。那么201******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有些什么看点呢?

201******举办时间:10月2*****月8日

201******举办地点:重庆园博园

201******详情:

秋天到,菊花香。重庆市第***菊花艺术展将于10月20日在园博园盛大开幕,并持续到12月8日,横跨10月、11月、12月共计52天。本届菊展规模宏大,整个布展面积约10万平方米,菊展期间将使用80万盆花来布展。

此次菊展共分为四大展区,40个菊花景点,其中包括主广场展区、现代**园展区、荟萃园展区、东入口展区。每个展区主题分明,主广场展区以传统文化为主题,以祝福祖国的*型花篮为代表,游客一进入园博园内*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高7米、直径3.5米的菊花花篮。

除了主广场气势恢宏的祝福祖国花篮以及荟萃园展区的“妙笔生花”、“琴棋书画”等创意菊花展外,还有一个展园也会得到小朋友们的热情追捧,以卡通为主题的现代**园展区,不仅设计了孔雀、喜羊羊、阿凡提、蝴蝶乐园等动漫卡通造型,还有**的动漫城堡造型,比如高2.5米、长6米的熊出没造型。

菊展专门印制了赏花地图,将免费向游客发放。同时,几大入口处还设置了大型宣传栏,向市民***近的赏花线路。本次展出的门票价格为30元,其他优惠政策不变。另外,在菊展期间园区还将同步展出奇石展、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