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加盟条件是什么? 怎么加盟御泥坊?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加盟化妆品的人越来越多,但不少人对加盟什么化妆品牌很犹豫。那么加盟御泥坊怎么样呢?现在加盟御泥坊的人很多,那么加盟御泥坊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加盟御泥坊的条件是什么呢?

御泥坊加盟条件:

1、**要求:需要加盟商亲自体验产品,并且之后在淘宝社区**中完成一篇体验贴,以此来充分认识御泥坊产品的特点。

2、要有自己的顾客渠道(公司会对店铺进行审查)。

3、开淘宝店必须要是护肤类型的,且心雨要在3钻以上(包含3钻),如果个别低于3钻但高于1钻以上的,必须提交销售可行性书面报告并通过考核,1钻以下概不受理。非护肤类别店铺信誉须5钻或5钻以上。

4、 必须严格遵守御泥坊网络*低销售价格体系,认同并遵守代理管理规则。

5、 必须要认同御泥坊销售思路,并且愿与御泥坊一起高速成长。

6、 在开店时,*次*低进货5000元以上。

7、 要积极参加各类促销活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8、 淘宝在线必须保持每天8小时以上。

9、 上述条件需同时满足,否则我公司有权**受理审核。(未满足上述要求,但很想销售御泥坊产品的建议先找我们的代理做代销)

御泥坊化妆品加盟市场定位**,适合大众消费群体;销售渠道广泛,支持多种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