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赚钱的干洗店?干洗店经营攻略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发展良好势头足!小型干洗店投资**丰厚选,万元创业***!投资小,回报高,***,很多创业者纷纷加入干洗行业,那么怎么开一家**的干洗店呢?开干洗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选择一个值得加盟的干洗店品牌。加盟的好处是提供免费培训,免费待店指导经营等一些比较好的服 务,而且各方面都很有**,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是自己在市场上购买设备的话,没有什么洗衣技术方面的知识,也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假如衣服给 别人洗坏了,洗不净,或者设备三天两头出问题,那就是省小*花大*了。

第二、性价比高的干洗门店。成功的开一家干洗店,其位置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至少得让大众看到你的店面。选择门面时也不用选择太好的门面,*先租金太贵了,而且这种门面很难找到。对于开一家小型店的话是不划算的。此外,还要看你的店面所在的位置如何,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消费能力,一些**小区,或者商业区,大学校,这些地方大多适合开大型干洗店,性价比高的店址才能最大提升干洗店利润。

第三、注重营销。前面两点都是外部条件,注重营销才是内部因素。无论对于什么行业来说,营销是最常用也是最管用的方法。干洗行业更是如此,把干洗店开起来,*先得让大众知道你的店在什么地方。那么你就要抓住你周边的客户群体就行了。具体的办法你可以试着上门营销或者优惠办卡之类的,也可以找几个人挨家挨户的去宣传,进行服务上门,让他们对你的**感觉建立起来。

第四、找准干洗店服务的定位

一家店铺究竟是靠服务效率取胜还是靠服务态度深入人心,以及你的店铺是服务一般群众、学生人群、或是高消费人群等,这都是需要规定部署的。就像一家在行业具有极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一样,他们将品牌定位成更洁净、更智能、更环保、更洁净,所有词语突出一个更字,这样一来既把自己的特点表明清楚又把竞争对手给比了下去,所谓一箭双雕,也让消费者印象深刻!

第五、定位干洗店干洗服务价格

影响一家干洗店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价格,价格的高低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消费者最终的购买选择。如果是定位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价路线,那整个干洗店的服务和设施必须做好相应的匹配;若想走亲和平民的低价格路线,对于服务质量和设施方面的要求自然低一些,因此在价格上的定位也是有所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