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卖馒头年入千万,加班狗一月六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前有煎饼大妈月入3万,后有青岛馒头大爷月入6万,而现在又出来一个卖馒头的大妈,年入千万,听到这个消息的上班族们是不是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俗话说的好,“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无论你是卖煎饼,还是卖馒头,只要你做的好,业绩就是你的。目前,山东文登大妈林红改良传统花饽饽技艺做成的馒头生日蛋糕,依托200多家**,年销售额已经超过千万,****。

你会想到用馒头做蛋糕吗?这位大妈就想到了。今年46岁的农村妇女林红是馒头蛋糕的创始人,曾经从事广告经营的她在有着300多年历史的花饽饽中看到了商机,凭借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林红把一个不起眼的小馒头做成了千万元级别的大生意。她之所以选择馒头蛋糕创业,是因为她看到了花饽饽在当地人心中的不可替代性。无论都知道无论日常生活,逢年过节,还是婚丧嫁娶,都少不了花饽饽的身影。

为了抓住现代人的消费者心理,为此林红专门改进了传统花饽饽用染料染色的习惯,而是改用生鲜蔬菜汁液和面,发面用自己制作的“引子”,**做出的馒头蛋糕**绿色健康,满足当下消费者追求绿色商品的心。

林红从2014年开始创业,当时的馒头蛋糕就卖出了7000多个,营业额200余万。而如今,馒头蛋糕的年销售已经突破了1000万元,利润过半,这样的利润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之前,为了**馒头的新鲜,她曾经带着馒头蛋糕跑遍了全国多地取经,历尽困难多次实验,终于攻克了保鲜难题。

一位大妈都能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路,而你又为什么不可以呢?想要创业,就从现在开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