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自行车加入共享单车行列 能否缓解共享单车的冰冻期?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中都有一辆自行车,它是你青春的传递员,是你回忆的标志。而对于小编来说,记忆中的自行车就是那辆永久自行车,从小学到高中,每天陪伴着自己上学路的就是这辆自行车,无论风吹还是日晒,它就在那里等着你。

而永久自行车作为一个老品牌,近日却也开始发行共享单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了解,上海永久近日推出了共享单车,在上海首发。这款共享单车有两种颜色:红白和黄白,有两种开锁方式:扫码解锁,和通过蓝牙,将手机靠近车筐摇一摇,这种开锁方式和 ofo 小黄车中的智能锁车型类似。

永久牌的共享单车,系统和其他品牌的共享单车类似,但是还有一个其他的特点,就是车筐中提供充电设备,支持为手机充电,更能方便消费者使用。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共享单车市场处于冷冻期,除了摩拜单车和ofo单车之外,很多单车都已经被淘汰,无法共享单车中立足。而永久自行车作为一个老品牌,能否改变这种现状呢?

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它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新中国成立以后,永久牌自行车它作为最大的国有自行车厂为中国自行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虽然随着社会的不断改变,汽车、电动车等逐渐代替了自行车的地位,但是自行车是不能在市场中消失的。而对于永久自行车来说,推出共享单车的意义不仅在于共享,事实上相当于将自己生产的自行车以出租,而不是传统售卖的方式,推向了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