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市场前景怎么样?开家干洗店利润空间大吗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洗衣店利润无论从单件单洗利润,亦或是行业整体利润空间,与其他行业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虽是小行业,但也是备受投资者瞩目的一个行业,那么开洗衣店利润究竟怎么样?

目前中国每年的洗衣市场总量在1000亿左右,是每年以20% 的速度在递增,且随着中国成为**大的**品消费大国,因此衍生出**品清洗市场空间达1000亿。由此可见,洗衣店的发展是市场需求所趋。

中国的干洗市场容量*大,一个50万人的小型城市,若每人每月需要干洗一套服装,一个小型城市每月则需要干洗50万套服装,若每家洗衣店日均干洗服装100套,那么50万人的小型城市至少需要200家洗衣店才能满足需求,而纵观现在的小型城市,也就是十几家洗衣店而已,各大小城市市场相当庞大。

洗衣店创业关键在于,洗衣店的操作性,简单易学,上手轻松。85%的毛利润,后期无经营负担,无库存、积压困境,虽是小行业,但也是备受投资者瞩目的一个行业。

2016年,洗衣行业整体规模达1000亿市场,且随之衍生出另一个1000亿**品洗护市场,高速发展的经济,人民生活水平与10年前相比,翻天覆地,消费意识的加强,对洗衣店利润的提升犹如神助。单件单洗衣物的毛利润20元起,对皮具、**品服饰、皮包等**衣物,其毛利润100元起,只要洗衣店提供专业的洗衣技术,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培养忠实顾客群体,利润则可源源不断。

干洗店的洗涤成本这样计算:原料耗材消耗+水电费+包装费,一般占收衣价格的10-15%左右。这样理论上讲,毛利润在85%以上了。但是还有房租、人工费等,这样干洗店的净利润一般在50-60%以上。

如果你有1000户顾客会员,按每户年洗衣300元算(即买你的会员卡并充值在300块的,平均),年洗衣收入就是:30w左右了。除去:1. 店面租金:小区内60平按5万左右计算,2. 员工工资: 2-3个人,按年6万左右计算,3. 洗涤成本:原料费+水电费+包装费,一般占收衣价格的15%左右,这样按4.5万左右计。4. 这样一年利润在15万左右。还有散户洗衣没算上。散户洗涤费年按10万的话,这样,年利润在24万吧。当然以上是保守算法,因为顾客会员充值一般在1000元,800元,500元,少的也在300元200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