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加盟要注意什么?如何加盟定制家具?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定制作为时下新的消费热点,吸引了不少人投入到定制家具行业中来。但是,定制家具行业在国内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各方面都不成熟,品牌也参差不一,定制家具加盟该注意什么问题?

一、了解行业发展前景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定制家具就已经成为了欧美家庭必备的家具之一,而我国是在2001年才有定制衣柜这个概念。虽然我国起步较晚,但由于人们的消费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的原因,拥有个性化设计、环保等特点的定制家具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有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定制家具市场规模达到上千亿元,未来年均复合增长率在20%以上,预计到2020年定制家具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600亿元。在家具行业发展缓慢的今天,定制家具仍然以高速度逆势增长,可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二、了解当地市场需求

在进行定制家具加盟时要注意考察当地市场的发展情况,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主打哪个价格档次的定制家具品牌。比如所在地是属于二三线城市的,可以选择主打中高端价格的定制家具品牌。当然,在了解当地市场需求的同时,还需要注意有没有同行的竞争对手。了解对方是做什么品牌的,主要集中在哪个建材市场,根据当地情况做好自己的市场定位。

三、选择对品牌

如何选择对一个品牌?这需要进行多方面的比较!现在的定制家具品牌同质化比较严重,很难看出哪个品牌更具有优势,这就需要经销商从品牌的产品、服务、加盟政策等多方面入手,通过品牌间的对比,选出符合自己发展规划的、有实力的品牌进行重点考察。

四、实地考察

眼见为实,实地考察。定制家具经销商们除了相关媒体和广告等信息的宣传,一定要实地考察店面和工厂情况,了解现在品牌的经营状况。对厂家和品牌进行多方位的全面了解和沟通,后才了解衣柜加盟政策等相关事宜。

五、妥善经营

加盟成功后就要考虑店面经营的问题了。经营要想成功不光要靠总部的支持,还需要个人的努力。定制家具专卖店要如何经营?首先,店面的地址要选好,店面的装修质量也必须要做到有特色,吸引消费者前来观看。其次,就是要打造强有力的营销团队,积极创新并执行营销方案。之后,就是利用好自己人脉关系,为店面经营铺路,同时也要有坚持的耐心,品牌的建设是持之以恒的,不是立马就能见到效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