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乌镇戏剧节举办时间地点 乌镇戏剧节门票是多少钱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看戏剧过程中也会体味到人生百味。有时候看看戏剧,何尝不是体味人生的呢?乌镇戏剧节有许多非常优秀的节目。那么2017年乌镇戏剧节门票是多少钱?

2017年乌镇戏剧节举办时间

2017年第五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19日—10月2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2017年10月19日—10月29日,第五届乌镇戏剧节将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戏剧节规格再创新高,囊括了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巴西、立陶宛、黎巴嫩、爱尔兰、罗马尼亚以及东道主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部特邀剧目共计100场戏剧演出,将开启为期11天的戏剧狂欢。

乌镇戏剧节简介乌镇戏剧节由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同发起,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乌镇戏剧节由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小镇对话以及戏剧小课堂等单元组成。以拥有1300年历史的乌镇为舞台,共邀全球戏剧爱好者和生活梦想家来到美丽的乌镇体验心灵的狂欢。

每年数十部国内外特邀剧目,经典力作,展现戏剧艺术的无穷魅力;十二部青年竞演,擂台奔走,展开年轻生命力的激情角逐;上千场古镇嘉年华,五光十色,开启前所未有的大众狂欢;小镇对话携手戏剧小课堂,字字珠玑,聆听大师的思想火花……

乌镇戏剧节演出场所多元化且具专业性。美轮美奂的乌镇大剧院率七个大小功能各异的室内剧场和一个大型户外剧场组成了独特的表演空间群体,更有街道巷湾、户外广场,随处可见精彩表演。戏剧节的乌镇,如戏剧的天堂。

乌镇戏剧节以繁荣戏剧事业,培养戏剧创作人才,提升戏剧作品的艺术水准,拓展戏剧市场为目的,乌镇戏剧节旨在加强国际戏剧交流,发展和繁荣国内戏剧文化,进而实现江南小镇的文艺复兴。

2017年乌镇戏剧节门票是多少钱2017乌镇戏剧节票价将贯彻300元左右低价惠民政策(乌镇戏剧节演出票不包含乌镇景区门票,但除特价票或预约免费票外,其余邀请剧目演出票可凭票免费进入乌镇西栅景区一次),同时还将一如既往推出50元(学生票)限量特价票(需另行购买西栅景区门票才能进入景区剧场)

建议买完票就直接订住宿,乌镇戏剧节期间的住宿也会比较紧张。建议住在西栅景区内,省得来回折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