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适合开店创业项目有哪些?前景怎么样?

2017-10-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创业,越来越倾向于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那么2018年,有哪些适合开店创业的项目呢?哪些项目前景好呢呢?一起来看看吧!

1、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2、自助洗衣店

选用投币发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进程由花费者自个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便当,方便,清洁,合适在大专院校邻近,住户会集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员密布区域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十分盛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远景十分宽广。前期采购设备,租借门面的发动资金需要20万元。

3、奶吧

跟着这些年中国综合国力的疾速开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要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学习现在商场上盛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运营形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要出售商品,设休闲个性稠密的卡座,出资规划约为4万元。

4、水生花卉的培养

水生花卉的盆花商场跟着大家精力寻求的进步正逐渐构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美化对水生花卉的需要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商场远景。别的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培养办理粗豪,培养作业量小,出产成本低,办理简略,一次引种当年就能收效,合适女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