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仔鸡好吃吗?做法是什么?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香辣仔鸡是四川及重庆一带的风味名菜,属于川菜系。很多人都像在家做香辣仔鸡,那么香辣仔鸡怎么做呢?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学一学吧!

把仔鸡剁块,放5克葱、3克姜、料酒、盐、鲜味汁、糖拌匀腌30分钟。锅加油烧至七八成热,下入腌好的鸡肉,用中*炸至鸡肉表面焦干泛红捞出,锅留油烧热,放干辣椒、花椒、5克葱段、3克姜爆香,放入鸡块翻炒1—2分钟、撒芝麻即可。

调料

葱段10克、姜片6克,科酒10克,盐2克,鲜昧汁5克,糖3克,干辣椒20克,花椒10克,色拉油适量。

做法

1、仔鸡剁块,放5克葱、3克姜、料酒、盐、鲜味汁、糖拌匀腌30分钟;

2、锅加油烧至七八成热,下入腌好的鸡肉,用中*炸至鸡肉表面焦干泛红捞出;

3、锅留油烧热,放干辣椒、花椒、5克葱段、3克姜爆香,放入鸡块翻炒1—2分钟、撒芝麻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