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多少钱?成本利润分析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自己的爱车,90%以上的人都会给爱车定时进行保养和美容。随着我国的**车越来越多,汽车美容行业日益*爆,前景广阔。投资汽车美容行业是紧跟时代潮流的投资,前途光明。那么开汽车美容店需要多少*呢?成本利润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车的迅速增多,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5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1.72亿辆(其中40个城市保有量超过100万辆),且每年还在以不低于2000万辆的速度猛增。相应的汽车美容行业近年来正在我国蓬勃发展,“汽车美容”在西方国家被称为“汽车保养护理”,主要包括车表美容、车饰美容、漆面美容、汽车防护和汽车精品等5个方面。而汽车美容中的大部分作业项目技术要求含量不高,适合妇女或是下岗工人经营。

汽车美容行业投资相对灵活,服务项目可根据资金多少来定;风险相对较小,主要是靠服务获利,铺货压款的风险大大降低,又因为客源广泛,而且在不断的快速增加,所以投资汽车美容行业,正是对一个青春行业的投资,前景光明而广阔。

汽车美容成本分析

汽车美容店铺所需要的成本主要分为三大块,房租、工具、人工,具体成本分配如下:

1、店铺租金:汽车美容需要洗车等项目,需要给排水畅通,还要有一定的洗车位、停车位,因此店面不需要大,但场地要大。因此店面和场地计划年租金在40000元左右。

2、使用工具投资:打气泵 、打蜡机 、封釉机 、吸尘器 、抛光机、热风枪(贴膜用)、鹿皮若干块 、浴巾若干块(纯棉的)、毛巾若干块(纯棉) 、洗车机 、泡沫机 、洗车液、轮胎蜡等,共计划投入成本20000元左右

3、人工工资:技术工人1名,杂工2名,月工资总支出7000元,一年的工资成本是84000元左右。总计投入成本144000元。

汽车美容行业利润怎么样?

汽车美容不像汽车维修等服务项目,所需时间较短,快速而易见成效,因此客流量较大,平均每天接待10位客户,洗车一次10—20元不等,贴膜500—3000元不等,汽车打蜡50—150元不等,各个项目价格各有不同,平均每位客户*低消费100元,**的营业额是1000元,一个有营业额是30000元,一年的收入是360000元,除去投资成本,年*低利润是216000元。按保底收入计算不但一年收回全部成本,当年就有相当丰厚的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