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宠物美容店怎么样?利润空间大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把宠物当作生活中的玩伴儿甚至可以是精神上的满足,像养育孩子一样对待宠物。因此近年来宠物行业也开始发展起来,那么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怎么样呢?宠物美容店利润高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我国推行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下,家庭人口一般都相对简单,而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人们思想认识的不断进步,个人经济条件得到充实,更多的人选择养只宠物来排解生活的寂寞或是作为精神安慰,把宠物当作自己身边的一份子认真对待。

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城市中有50%以上的家庭养有宠物,而且这种趋势在不断的扩展,现在城镇和农村的宠物也是快速增加。而养宠物的家庭中,有90%的人只对宠物进行洗澡等基本生活的管理,美容或是毛发修剪都是选择到宠物店去进行,因此,开一家宠物美容店,很有前景,是另类投资的好渠道。

开家宠物美容店,经营比较灵活,规模大点可以,小规模的微小型店面也可以。下面我们以微小型为例,来分析下宠物美容店的投资成本。

微小型宠物美容店所需店面小,十几二十平米就可以,所需工作人员人,一个人就**可以经营,投资少,利润高,资金回笼快,不存在赊欠等问题,是青年人或是下岗工人再就业的*佳选择。

1、店面租金成本:宠物美容店的店面不一定特别要求临大街,小街背巷都可以,因此店面租金每个月在500元左右,一年的租金成本是6000元。

2、店面装修及工具投资成本:宠物美容店的店面装修主要以萌、趣氛围为主,并不需要特别**的装修材料,在装修上做到干净整洁,兼以有趣动物或是比较流行的装饰就可以,大约投资在2000元左右。美容的工具洗、剪、吹、工作台等等,投资3000元以内。

3、其他投资:辅助的再经营一些宠物食品、饰物,宠物有关的书籍等等,投资成本在1000元左右。

开家宠物美容店的利润计算

宠物美容的价格一般都比较透明,但是所用的成本也比较低,不同的宠物以及不同的造型有不同的价位,主要是服务和技术。

以一个小型的泰迪理发来说*便宜了也在50元左右,修剪下来半个小时基本可以完成,而复杂一些的修剪也不过一个小时,价格却在80元以上。假如**接待五位顾客,平均*低收入在200元,每个月的营业收入就是6000元,三个月不到,就可以收回全部的投资成本1.2万元,还有相当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