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选在哪里比较好?花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开花店选在哪里比较好?开花店和开其他的店面一样,选址是**个*关键的要素,选址太重要了,正确选址便是成功的一半。那么开花店选址选在什么地方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闹市区

在闹市区开店,店面离*要的商业中心和*要的车站应近一些,门前的人流量应该比较大,而且门前的人行道应有足够的宽度,以便于停车(制作花车非常方便)。不过这样的店面普通都不会很便宜。作为普通的花店,只须自足其中的一两项就能够了。在闹市区开店,服务对象以滚动人群为主,他们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候,这样你就应该提前插制几个花艺成品,多少分一个档次,使各类顾客都能尽快地选择到所需的商品,兼营的商品能够是手工艺品,各类礼品,饰品等。

在居民区

从你的花店到到居民区内的各个位置,步行*好不要超出10分钟。在居民区开店,顾客以附近居民为主,他们对鲜花的需求*要是家居装饰方面的,同时又有*****典和纪*****,***********宝出生等)的用花。这就要打算好订货单,图片材料并********,由于这些顾客往往提前预定,并要求********营的商品能够是花卉和盆花家饰等。

开在医院附近

普通都是以看病人及哀思用花为主。同样要打算一些成品花篮,花束在哪里。由于很多人都是买来去探望病人,没时间久等。能够兼营水果篮等适于看病人的礼品。应常备康乃馨******百合等花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