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政公司之前首先要掌握家政的消费群体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的家政服务行业已经越来越社会化,很多消费者已经离不开我们的家政服务,这无疑不给了家政市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空间大, 竞争自然也更大,要想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获胜,对于准备跻身家政市场的人来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掌握家政消费的群体有哪些。

**、选择目标区域内收入属于中、**别的客户群体。

第二、人均消费水平比较高,一般都是受到高等教育、文化水平较高的居民。

第三、分析本地区的住户生活情况。例如:本地区多为三口之家,并且男女都属于工薪 阶层,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上班时间都为每天8小时以上,下班后他们很少有时间去做繁杂家务。

第四、对于白领阶层的人们来说,下班后对休闲生活的追求大大提高。休闲是他们的 生活插曲,可以减轻工作压力,使身心得以充分放松。

家政服务公司所处的地区经济发展情况:例本地区属于人口密集地区且有相对集中的大型超市和商场,经济繁荣,交通发达,资源充足,都是有利于家政服务公司发展的。

对于家政公司的经营者来说,只有掌握了家政消费的群体,才能在选址的过程中为自己的店面选择一个更加具有优势的店址,只有这样,才能在后期的经营中,会有更多消费的顾客,才能提高我们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