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小白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都是大众消费群体更大的市场,道理很简单,饿了要吃饭,而吃饭要花*,而你则是为了*,所以餐饮是自主创业非常好的选择。那么,对于刚入餐饮行业的小白来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店铺的选址

很多人选址非常随意,凭感觉。认为是个地方就可以开店。这样就大错特错了,一定要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对于一些转让的店铺,一定要自己去亲自蹲点儿。看看他们每天中午晚上有多少顾客进去消费。每天的营业额是多少?只有选对了地点,才会有人流量。人流量是营业额的重要**。

第二点,房租的谈判

房租谈判

先去打听一下房东想要多少转让费,给一个你自己认为合理的价*。可以找几个朋友去和房东谈判,每个朋友的出价都比你的出价低。这样房东心理预期的价格就会降许多。更有利于你压低价格,节省房租。

合同签订

好的地点合同签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有的房东看你店里生意好的话会涨房租。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好签一个长期的合同,时间建议是四年以上。

签订合同的时候,需要注明在合约期间,租客是否有权利转让店铺。转让店铺的租金是交给房东还是交给租客。这些在合同里面都需要说明。

第三、店铺的装修

店铺的装修也是非常重要的。为顾客提供一个卫生干净,舒适良好的就餐环境是非常必要的,这决定了他是否愿意再次光顾你的店铺。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顾客,你愿意会去一个脏兮兮的地方嘛?

第四、技术的学习

想让店里的生意红*,菜品的口感是非常重要的。这决定你的店里是否能继续活下去,是重中之重。味道差的是活不下去的,味道一般的店里生意也一般,味道好的那店里的生意当然*爆。

第五、店员的招聘

好的店员对店里的生意是非常重要的。店员影响你店里的服务质量和顾客体验。尽量不要让老员工流失。如果他们走了,要分析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店里留不住员工,总是招一些新人,这样是不利于店里的生意的。和店里的员工建立良好的关系,让他们更好为店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