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具店前景怎么样?利润高吗?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市场前景随着近年来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具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具行业被****的“激活”了。那么开家具店**吗?开家具店前景怎么样?利润高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开家具店**吗?

利润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家具利润现在有50%左右的利润(平均)!现在的品牌多,但是成本低,款式花样可以根据你当地市场去不同风格产品(每家公司风格不一,只主打产品)现在大部分家具基本靠促销来带动市场!带动顾客的消费!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

目前我国内地地区的大多数县乡及城市还没有很完整的家具卖场,家具销售大多采用的是*立经营店的方式进行,店里的雇用人员不会超过3个,或是有自己与家人共同*立完成。

其次,县乡级地区的家具店店铺多数是临街的商业住楼,可以有两道三个门面,面积一般在一百到一百五十平方米左右。这类区域的店铺租金较为低廉,如果是家具代理的话,多事用“一租一押”的方式进行,投资的大头是进货的流动资金,大概需要1——5万元。

家具是家中流动的风景。开家具店**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通过改变家具来提高自己的居住环境和品味。开家具店成本低,利润高,现如今不少人士都瞄准了这个市场,因此,现在开家具店还是有利可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