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猪肝做法步骤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泡椒猪肝香辣诱人,鲜嫩可口,对于热爱美食的朋友来说**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为了干净卫生,吃内脏*好还是在家里吃,那么泡椒猪肝怎么做呢?做法步骤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泡椒猪肝的做法吧!

材料:

猪肝·300 克、泡椒·50 克、香葱·3 棵、生姜·1 小块

调料:

食用油·50 克、料酒·1 大匙、豆瓣酱·1 小匙

胡椒粉·1 小匙、精盐· 小匙、白糖· 小匙、味精· 小匙

做法:

1.将猪肝和生姜洗净切片,

2.泡椒、葱切段,

3.把猪肝放入碗里,放入胡椒粉、料酒、盐,腌入味,

4.锅内放油,烧至二成热时放入猪肝翻炒,加入泡椒、葱、姜、豆瓣酱、料酒、糖、味精炒香即可。

特别提示:美味炒猪肝的6字要诀

1、油足:***倒入足量的油。

2、*旺:*候一定要够,这道菜不建议使用电磁炉,感觉*不够。

3、快速:这个菜,猪肝在油里炒制时间不超过2分钟。猪肝的蛋白质很容易受热变硬,任何炒猪肝都需要急*快炒的。

注意:猪肝中有毒的血液是分散存留在数以万计的肝血窦中,因此,买回猪肝后要在自来水**下冲洗一下,然后置于盆内浸泡1~2小时消除残血。注意水要**浸没猪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