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厅前必须知道的3件事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1、建议:不干 好

没有 充足的心理准备,请不要轻易踏进这一行,很多人会认为做餐饮很轻松,想着人总是要吃饭的嘛,毛利率高,门槛低,特别是本行生意不好做,刚好转行。实际上如果你以前没做过餐饮的,或者没和餐饮行业打过交道的,千万不要毫无准备贸贸然进入。餐饮行业是刚需没错,每个人都要吃饭,但一个简单、好做、利润还高的行业,早就被各种人挤破脑袋进来了,拼什么**的就是你?如果只是在本行业做得不称心想转行,还不如直面这个困难,解决它才是 好的方法。

2、酒香也怕巷子深

今时不同往日,曾经的餐饮业可以靠着出色的菜品迎来一波又一波客流,躲在 深处也有人挖掘到,但现在可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情况,如果没有合适的宣传营销,结果只有关门大吉了。由于科技的发达和顾客们口味的愈加挑剔,餐饮店已经很难做出让大家一口就忘不掉的菜品,即便是有,也很容易被其他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复制出来,只有不断地创新和提高菜品质量,再加上适当的宣传营销,才能**店的客流充裕。

3.选址错了,输了一半

这个问题更简单的,即便你的菜再好吃,但地址或者附近环境不对,营业额**不会很好看。 简单的,在同一条双向马路上的两个店铺,一个对着公交车站,另外一个什么都没有,这两个位置的人流量也是天差地别的。要么就选择商业中心和各位同行一竞高下,要么就自己自立为王,在某个区域能够做到我这种口味的只有我这一家,算是一种别样的垄断。这样生意不好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